close
話說某天閑逛久違的公園

看上兩個不錯的目標

害羞

躊躇

讓他們兩搭上了!

唉~這就是我的悲哀

被人搶走了

不過~也祝福他們

他們兩也滿登對的!

好巧

要離開時看見這對也要離開

我站在路旁目送他騎車~轉車身~ㄅㄨ~~~~

咦~不對啊! 這裡是單行道耶!

現在小孩子怎麼這麼勇猛

逆向行駛

況且

逆向後右轉可以看見警燈在閃爍啊

公園的柵欄是檔不住旋轉中的藍紅燈

你還真樣就轉過去

果不其然

被開單了

我駐足在那

不知是笑還是悲

帥哥開單我會心疼耶

但是誰叫你搶走我的目標! 哈!


我告訴我自己

主不主動不重要

提防身邊人比較重要! Laughing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ng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